KUN HOTEL

訂房須知
訂房須知
1.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旅客個人訂房權益,因此線上訂房人需與辦理住宿者資料相符,同時入住時請提供身份證明文件。
 
2.訂房需支付房費總額,以確保您的訂單成立及為您保留客房。
 
您可以透過線上信用卡支付確認,飯店有權在收到預先保留的通知時,由您提供的信用卡扣除客房租金,請您留意預訂和付款說明,若您的信用卡無法提供飯店正常扣款時,將會取消您的訂房,特此說明。
 
3.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如下:
辦理入住 03:00 PM - 12:00 AM
辦理退房 06:00 AM - 11:00 AM
 
請您依照飯店之相關規定辦理入住,若您無法於最晚入住時間完成入住手續,請務必與飯店聯絡,以確保您的住宿權益,飯店在未收到任何告知時,將視為NO SHOW訂單,客房租金將會全額收取,並不設任何退費。
 
依據政府法規規定,飯店將要求您於辦理入住時提供政府核發之附照片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所有於晚上11:00以後拜訪之訪客,請於櫃台登記相關資料,否則將不允許進入本飯店。
 
4.兒童收費標準:
✡ 未滿六歲,飯店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 六歲以上,住宿將收取NT$500元/位,此外,飯店不設有額外提供加床服務。
 
5.更改訂單內容:
如果您已經完成訂房,欲更改入住日期,可於入住日(不含當日)前三天與飯店訂房部聯繫,客房租金以更改後之入住日期為主。每一筆訂單只接受更改乙次,另更改後之訂單將不接受取消。同時,若有價差產生時,將依更改後入住日期客房租金補足差額,若因促銷活動、浮動房價租金產生溢出差額,將不另行退費。
 
6.訂房取消政策:
為避免額外罰款,請於預計入住日期(當地時間)前14日通知本飯店取消保留之客房。根據台灣法規,本飯店以您的信用卡支付取消手續費以及相關稅金與服務費,取消預訂最高收取住房總費用之30%,若3天以上(包含3天)之國定連續假期則將最高收取住房總費用之50%做為訂金。取消天之之規定詳情如下:
✡ 入住前10~13日取消訂房,將收取30%訂金費用。
✡ 入住前7~9日取消訂房,將收取50%訂金費用。
✡ 入住前4~6日取消訂房,將收取60%訂金費用。
✡ 入住前2~3日取消訂房,將收取70%訂金費用。
✡ 入住當日取消訂房,將收取100%訂金費用。
 
若遇天然災害時,須以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發佈之陸上颱風警報並宣布台中地區為停止上班上課,您可以選擇將訂單辦理延期3個月內入住或訂金退款100%,但若未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公告前要求辦理,則視為一般取消訂房。
 
若因天然災害導致道路交通受損等因素亦可選擇延期或訂金退款。
其他天候如因下雨,但道路並未中斷等原因不在此限,請依氣象預報為準,並於入住日前二天通知本飯店。
 
7.延遲退房收費標準:
若超出飯店所規定之退房時間30鐘,即以1小時計算,每小時NT$300元。(最多只可延後2小時)此外,飯店有權因住房率較高時,拒絕您延遲退房的要求。
 
8.禁煙規定:
本飯店內所有客房、走道及逃生梯間(包含陽台),皆禁止吸煙,違返此規定之旅客,飯店將會收取清潔罰金NT$3000-10000元,請特別留意。
 
9.客房備品:
若您喜歡客房內備品,可向櫃檯購買,絕對禁止自行攜出客房內備品,皆視為偷竊行為,飯店將向旅客收取原價之10倍賠償金或尋求警方處理。
 
印刷錯誤或訂價錯誤:
本網站所提供與KUN及其產品/服務,或第三方相關之任何資訊,KUN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若KUN的產品或服務係因自本公司供應商 / 代理商所造成印刷錯誤、系統錯誤或訂價錯誤,而導致以錯誤價格列示,無論該訂單是否已經確認、或您的信用卡是否已被收款,KUN有權拒絕或取消依照錯誤價格訂購之任何產品或服務訂單。若您的信用卡已經被收取款項,且您的訂單遭取消,KUN應向您的信用卡賬戶支付您先前所支付的金額。
 
若因本網站之訂價不一致而有所衝突、或訂價可能發生錯誤時,請與我們聯繫以釐清相關問題。
 
拒絕入住權利:
您同意您僅會基於誠信進行人您本人以及您所邀請賓客使用有效的訂房預約,不得為其他目的而訂房,包括但並不限於:轉售、未取得許可之情況下於第三方網站進行轉讓 / 張貼,或進行投機、虛假或詐欺 之預訂,或基於預期需求之理由訂房。
 
於下列情況下,KUN保留未通知之前提下拒絕您或任何人入住、以及終止任何訂房之權利,且不須負擔任何退款或補償之責任:
 
✡ 入住者並非或無法證明其為訂房確認函所戴人員。
✡ 訂房作業透過詐欺方式付款。
✡ 訂房作業已由非KUN或KUN授權代理人之人更改、或已遭竄改、或訂房確認函已毀損(於此等情況下,KUN保留留下此等訂房資訊之權利)。
✡ 依據本條款規定。
 
兒童政策:
本網站之訂房與其它交易服務,僅限於年滿20歲以上的使用者提出時方視為有效且成立之交易。
若您未滿18歲而提出預訂需求,本飯店將會要求您檢附法定監護人同意書,無法提供者,飯店將會拒絕您入住。
 
準則法:
您使用本網站立之行為,應受中華民國台灣法律所規範、並據以解讀之。台灣法院對此等<<條款與細則>>以及您使用本網站而起或相關之任何爭議具有專屬管轄權(包括與此等 <<條款與細則>>之存在、有效性或終止有關之爭議。您同意台灣法院為解決爭議之最適當與便利之法院,且您同意不針對此點提出任何異議。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33巷56號
+886-4-2451-7333
+886-4-2451-7711
kun.reception@gmail.com
連結:交通服務
連結:聯絡我們
KUN HOTEL 國際知客實業有限公司53826467 / KUN TOUR HOTEL 國際知客會館實業有限公司24597556Design by No.1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