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 HOTEL

品.玩樂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回上一頁
2020 / 3 / 05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這個世界沒有女孩抗拒的了甜食的誘惑,我就是對甜點又愛又恨又無可自拔,夜晚倒一杯紅酒配上一顆精緻高雅的乳酪蛋糕,簡單平凡不花俏,卻總是讓人印象深刻,這是我認識的「禾雅堂乳酪蛋糕」。說到台中的乳酪蛋糕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某幾個喜愛的品牌就像烙印深深刻印心中,我記憶最深刻的就屬這個在地很久的品牌「禾雅堂乳酪蛋糕」,原本舊址在台灣大道上,賣的是包裝奢華的長形盒裝乳酪蛋糕,價格也不便宜,當時候同事們可是風靡一時,能夠吃到它有種優越感(笑)。突然我熟悉的店面沒了,不知道是搬去哪,就這樣兩年過去,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它搬到大坑了,而且跟原有面貌大不同。
 
 
新址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坑風景區附近,搬遷後的「禾雅堂乳酪蛋糕」跟我記憶中完全不同,如果說以前是超級巨星,那現在就是普通人了,洗去一身奢華。外觀有著簡單的小花園,看起來更像是茶藝館或是藝品店,要不是剛好抬頭看到”乳酪蛋糕”這四個字,實在很難知道這裡就是禾雅堂,老闆也搞的太神祕啦!要吃到好吃的乳酪蛋糕也只能靠緣份了。
 
 
才一進門我更確認這裡是茶藝館(誤),有沒有很古色古香啊?哈哈哈,跟我印象中氣派奢華的裝潢就是不一樣,現在的禾雅堂更把產品精簡化,只賣一顆顆包裝的原味乳酪蛋糕跟原味輕乳酪。販售方式以外帶為主,而且店面沒有蛋糕櫃、沒有內用座位區,以外帶方式銷售,雖然整家店實在看不出哪裡像乳酪蛋糕專賣店,但一直有客人進來拎著就走,原來很多巷內人都知道。
 
 
 
甜點之所以讓人感到快樂除了是心靈上的滿足,另一方面科學一點的說法是因為糖分能刺激血糖上升讓人有滿足溫暖的感覺,而甜點中的色氨酸可以提高血清素,讓我們產生開心、幸福的感覺。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表示,吃甜食一點也不罪過!尤其這樣一次一顆的美味很剛好。偶爾來一顆金光閃閃小巧的乳酪蛋糕,除了是時尚也是一種忙裡偷閒的放縱浪漫,喝杯咖啡配顆乳酪蛋糕,這樣的享受100分。
 
 
很佩服老闆的創意,把以往一大盒裝的長條乳酪蛋糕縮小成指尖上這麼一小顆迷你乳酪蛋糕,精緻度、優雅度、方便度更勝以往。我覺得禾雅堂乳酪蛋糕像是自然系的女人,沒有過多裝飾,著重內在天然的原味與質感,「Less is More」這個設計界的金句大概就是完整的呈現在這乳酪蛋糕上了。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電話:04-22398080
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一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33巷56號
+886-4-2451-7333
+886-4-2451-7711
kun.reception@gmail.com
連結:交通服務
連結:聯絡我們
KUN HOTEL 國際知客實業有限公司53826467 / KUN TOUR HOTEL 國際知客會館實業有限公司24597556Design by No.1
返回頁面頂端